close

來德國玩的時候, 要順帶買些甚麼回去台灣送人或自用呢?

雙人牌, 大家一定不陌生. 其實 WMF 比雙人牌等級更高. 雙人牌幾乎都賣觀光客, 而WMF 是德國人用的比較普遍的高級品牌.  在一些Outlet 的地方,比店面有更便宜的價格.

行李箱 Rimowa 大概也是來德國的觀光客必買的東西. 唯一要提醒您的是, 他的手提行李箱容量其實很小, 如果你出國不是為了拿名牌好看, 而需要多裝點東西的話, 我覺得不要考慮它的隨機行李箱. 容量真的太小, 而且行李箱本身就很重, 如果規定隨機行李10公斤以內, 它本身的重量就用掉4,5 公斤了. 真的裝不了甚麼物品. 不要打我, 我說實話. 但是我們拿提包或買行李箱, 有些人東西不多, 為了一個品味, 他的商品就是很好的選擇. 應該看看自己的需求喔!

我要回台灣的時候, 常常會去逛一下超市. 因為要帶些伴手禮送朋友. 大家也可以考慮跑一趟 Tegut 之類的連鎖超市, 像QQ熊軟糖, 茶包, 果醬,德國蜂蜜, 都很適合. 或是去一趟 DM , 那裏面有一些開架化妝品類的東西可以買來送人, 比如德國敷臉的保養品, 護手霜, 防蚊液, 都是很實用又不貴的東西.

至於百靈油, 我的經驗是提前在網路上購買, 一般藥局很少看到有庫存可以直接買了就走. 德國世家系列的保養品在一般藥局就能買的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必買 送禮推薦
    全站熱搜

    germ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