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 我算是幸運的一群人. 活到這年紀, 偶有小病痛, 也曾進過開刀房. 但是算是很健康長大的那種.   年輕的時候也很少想到身體需要保養的問題. 跟鄉下野孩子一樣, 辣薩唊, 辣薩肥 (台譯) .

來到德國, 常常會遇到掉下巴, 瞠目結舌的窘況.  因為我實在太不拘小節了.

由於照顧孩子的經驗, 我才接觸到所謂過敏的問題. 不是我家孩子, 是幾個接觸過的德國小孩. 有一個吃蛋會過敏, 蛋製品不會, 就是蛋不能吃. 吃了就滿臉通紅, 身體癢. 還有幾個孩子是對麵粉過敏, 應該說是對麵麩過敏. 我查過德文, 正確不知道如何翻譯比較妥. 就是在產品上, 德文 "glutenfrei " 的字樣.  這些孩子吃麵條和麵包, 所有麵粉類製品, 會肚子痛, 拉肚子. 所以吃的時候要另外選購這種 " glutenfrei " 的麵製品.

我這種神經大條的, 被龜毛仔細的德國訓練的, 長了不少知識. 有些問題其實不會死人, 但是對那些深受其害的人來說, 是非常痛苦的. 像每年春季, 花粉傳授的季節時, 那種鼻子過敏的就痛苦了. 流鼻涕也不會死啊! 擦一擦就行了. 不是的, 不是這樣的, 你看看過敏的人有多苦惱就知道了. 我們該慶幸自己身強體壯的. 感謝父母, 感謝上帝.

講了這麼多, 我只是要介紹我們的供應商, 不只針對這種麵粉過敏的人. 對一般正常人, 都是很好的食品. 營養健康, 簡單方便. 他們這家公司出品有一系列的有機食品, 其中有不少是適合對麵粉, 麵麩過敏的體質. 台灣也有人賣他的穀類麥片.

IMG_7688.JPG

而我們引進的這一項商品是" 雜糧麥片麵包棒" 70 克一包裝, 一箱10包. 保存期限半年. 一箱我們售價1200 含運費.

我們賺多少, 真的按按手指頭就可以算的出來..實在也是希望台灣的親友們, 很容易就可以買到德國的好東西. 台灣店面裡賣德國的東西都很貴. 我們一直希望所有的商品都跟德國這裡價格同步. 為社會做點事.

有時胃口不好, 有時想腸胃休息一下, 有時看電視嘴巴癢, 有時想給父母買些健康食品. 有時隨身想帶點甚麼充飢, 任何時候, 任何狀況, 我們的雜糧麥片麵包棒都是很好的選擇. 推薦您!  也歡迎您直接到官網購買!

德國禮:http://www.germanli.com

IMG_7446.JPG

IMG_7448.JPG

 

 

arrow
arrow

    germ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