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很少談論政治的話題, 尤其我們台灣人這方面不太有風度, 當然都是因為愛自己的國家才會憤恨難平, 今天我也是看了幾則新聞, 就情緒一直來.

又要選舉了,炒新聞的政客一個也沒閒著,平常可是一點消息也沒有的人。時代在變,選票卻沒怎麼反應,地方政務官就那幾個比較有作為,看著都冒汗。

問題是你沒變,選票沒變,上頭做事的人又怎麼會變?川普都能當總統,只要想改革的人夠多,盤根錯節也能一舉開出新局面,可惜我們只愛檢討別人。
生活的壓力太大使我們沒有足夠的時間安靜思考,進而明辨是非,然後針對問題加以解決。難怪德國人行,你不行。

德國幅員遼闊, 沒有甚麼天然災害像地震和颱風,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很遠,大部分的人也不熱衷於無償的人際關係。買個商品,等三個月很正常,看個醫生,等三個月很普遍。培育下一代的時候,順其天資,有人做官也得有人倒垃圾,成龍成鼠都是好事。吃下去的東西很重要,拉出來的東西更要講究,健康的身體才是人們最關心的話題。還有,信天主教的課稅,有電視收音機的也課稅,所得更要課高稅,有錢才好做事,儘管納稅人的錢給拿去填海了,邊罵還是邊繳。而我們呢?錢呢??

你要改變,然後身邊的人都改變,社會跟著才會變。你不變好,國家又怎麼會變好?所以不要再罵了,關掉電子用品,睡飽一點,飲食清淡些,多做愛,錢夠用就好,能走路就別搭車,常運動,有健康的身心才能做出正確的決定。

我那天在醫院裡看到這情況趕緊拍下照片也給你們看看,牆面因為門把的位置,特地挖掉了一塊。德國有時真的也太⋯ ⋯ 難怪德國人行,我們不行啊~ 😜

41626294_2117080138544535_7214833256645001216_n.jpg

arrow
arrow

    germ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