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 周星馳的電影. 周星馳隨著年紀增長, 我覺得有點進步了. 雖然還是港式的喜劇風格. 但是我觀看的時候有一氣呵成的感覺. 有些笑點還蠻有意思. 章魚的角色和廢船的佈景令人覺得頗為新鮮.

每個國家好像都有自己的笑料模式. 應該是跟文化有關. 這片非常港式. 比起捉妖計, 美人魚的動畫似乎比較引人入勝, 雖然魚類是我們熟悉的生物.

美人魚的故事眾所皆知, 應該算是老梗. 劇情怎麼走, 應該都猜得出來, 但是整體安排得很好. 短短的時間內, 也相當具有娛樂效果. 我不是專業的影評人. 我只是說說我的觀後感. 拍攝技巧, 我不是很懂. 但是以觀眾的身分看電影娛樂. 美人魚這片, 應該不會讓喜歡喜劇片的人失望. ^^

arrow
arrow

    germ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