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 有關護膚保養品的看法.

人體是很奇妙的系統. 很多毛病, 它是可以自行修復的.  有一回感冒, 德國醫生告訴我, "感冒看醫生的話, 兩個星期會好, 不看醫生, 自己多休息多喝開水, 14 天會好." 

我還想了一下.. 他這句玩笑話, 還真有智慧. 我非常慶幸的, 遇到的醫生都不太建議我吃藥. 我個人秉持藥無好藥的原則, 能不用就不用. 西醫的藥多半治療的是症狀,減輕生病時的辛苦, 但是病根要去除, 才是我們真正需要的吧! 最簡單的例子是過敏, 醫生的藥可以止癢, 但是過敏原不除去,癢還是會再復發的道理. 中醫應該比較接近治根的理論, 但是中醫很複雜, 光是要找到不是假的藥草,都得花上一番功夫了. 

扯的有點遠, 應該大家也都有那樣的常識才對.   我真正要說的是, 正常的皮膚, 它會呼吸排泄換新,健康的皮膚是有能力的.適當的清潔保養, 就可以幫助它正常運作.我們給皮膚吃太多不需要的東西,比如彩妝, 比如化學保養品. 成熟皮膚給我們折騰那麼久, 可能還有話說, 年輕的皮膚可就不應該這樣揠苗助長. 

給年輕粉嫩的皮膚, 溫和仔細的清潔, 添加水分保濕, 皮膚健康, 它自己新陳代謝正常, 才是最正確的根本方法. 

最近一篇應該是2015年12 月時的報導, 德國相當有公信力的商品測試機構, Stiftung Warentest. 它公佈市面上賣的一些標示有拉提, 除皺效果的保養品, 測試效果全軍覆沒! 其中包括高低價商品, 都沒用! 有一個牌子我自己也買過. 真讓人心痛. 人不是怕花錢, 是花了錢也沒用, 才令人傷心. 非得動刀才能變美, 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我把連結也貼上. 德國拉提除皺測試報告 讓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一起難過..嘿嘿嘿.. 不要還老遠托朋友來德國買了.勞心勞力欠人情, 還無效..

我們德國禮 germanli 德國禮官網 有賣 Bioturm 的有機保養品, 卸妝, 洗臉, 化妝水, 乳液, 四瓶四步驟, 簡單無負擔. 價錢更合理. 開架商品 品質較差, 專櫃商品又貴, 十幾二十歲的男女生, 通常正值青春期, 要做好清潔工作, 不然很容易長青春痘. 我們這一套無論品質價格都是上上之選. 您直接到德國來買也差不多這個價錢上下. 托人買還欠人情. 直接跟我們官網訂購, 安全有保障, 省事不麻煩, 直接從德國寄出, 免運費, 免手續費, 免操心.德國到台灣也只要十天. 

o1moyc0o6zbp1h1.jpg 

我們作官網的時候, 設計師很熱心的幫我們找資料貼上網頁內容, 我都把它刪除了.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 要甚麼資訊隨時Google 就有了. 真的不必多強調東西有多好. 我們是德國有登記立案的公司, 有一些德國人的習慣. 我們比較保守認真. 天花亂墜的銷售方法, 我們不能接受. 如果您對我們的經營方式有同感, 信任我們, 我們也對自己的話負責.

沒有做生意的不愛賺錢, 但是除了合理的報酬以外, 我們更熱心公益. 期待造惠更多家鄉的親友.

 

 

 

 

arrow
arrow

    germ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