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花果茶, 市面上的選擇不僅多如牛毛. 而且品質都還很講究. 跟可可粉不一樣的是, 好的巧克力粉不好找. 大多喝起來像調味乳一樣, 沒有巧克力的香味. 所以我們的可可粉賣得超棒. 而好的茶, 真的就滿街跑了. 我自己也喝茶, 喝茶我最怕的, 不是好不好喝, 是農藥的問題.

看起來很漂亮, 喝起來很有味的花草茶可能含有高劑量的農藥, 用眼睛根本看不出來. 雖然說貴的茶不一定就安全, 但是便宜的茶肯定這方面更不注意. 所以選擇茶類製品, 最好還是選擇有機的. 目前的法令規定, 有機的農產品不得使用任何含有有害物質的化肥或土壤栽種, 對農藥的殘留問題也有嚴格規定. 根據我的觀察, 有機花草茶類的價格, 並不是高到讓人無法接受. 所以我非常堅持大家購買茶類飲品的時候, 選擇有機 Bio 的茶類.

德國的大陸型氣候, 有些花草種類並不適合栽種. 嚴格說起來, 德國製的花草茶大多不是在德國當地種植的. 但是因為德國做事的嚴格風格, 他們所選擇的來源, 相對性比較安全. 但是, 說實在話, 很多牌子動不動就很貴, 彷彿是不貴就不高級. 這點我就很感冒. 尤其是經過代理商的包裝, 管銷加一加, 喝茶喝的是身分地位, 不是茶.

當初我選擇花茶的供應商時, 也是朝有機花草茶的方向, 有機花草茶因為價格上較高, 所以廠商在包裝上, 會多下些功夫, 以求看起來賣高價位, 價格合理些. 因此, 有些罐裝的罐子, 都佔了成本的一大部分了. 繁複的包裝, 不只反映在價錢, 還會造成環境上的負擔. 真心建議, 現在漂亮的容器很好買, 我們書念得那麼多, 也該為地球做點事, 盡量減少未來子孫的負擔才是.

好, 最近我們有兩家德國花草茶廠商在配合. 同樣的, 我們也要求自己在價格上做出最大的努力. 一樣含運費, 十天直接從德國郵寄到府上. 目前有推出有散裝 100 克的, 七種花類花茶, 多種果類果茶, 還有綠色草類的草茶. 一包 100 克只賣250元台幣.

茶包是比較方便, 但是如果你仔細看它的內容含量, 一盒茶包才含20-30克的茶在裡面, 究竟不划算. 雖然我不建議客人購買茶包, 但是因為方便性, 客人的詢問非常熱烈, 我們也考慮下階段, 引進茶包類的包裝. 喜歡喝德國花草茶的朋友, 可以密切注意我們陸續推出的新產品.

以下的照片, 是我們目前所推出的散裝花草茶. 德國商品, 買的放心, 用的安心!

果茶內容: 蘋果果肉, 扶桑花葉, 薔薇果, 橘子, 接骨木果, 藍莓, 紅醋栗.

含豐富維他命, 使用時建議加一點甜度, 酸甜好滋味, 迷人果香, 難以抗拒.

花茶內容: 扶桑花, 薔薇果, 檸檬草, 馬鞭草, 綠薄荷, 蕁麻葉, 玫瑰花

淡淡的玫瑰色花茶, 由七種植物組成, 豐富我們的靈魂, 最適合愛看書的你.

草茶內容: 茴香, 雛菊花與葉, 檸檬草, 肉桂, 薰衣草, 綠薄荷, 萊姆

沖泡後天然的微甜, 孩子也喜愛. 毫無負擔的好草, 任何時候都適合.


 

IMG_8011.JPG

IMG_8012.JPG

IMG_8013.JPG

IMG_8014.jpg

我是莎拉, 以下的連結可以找到我們. 我們有做零售, 也做批發. 歡迎您來和我們做朋友!

德國地方新聞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ermanli.germany/

FB 個人帳號: https://www.facebook.com/ihduo.hua

Line 帳號: germanli2017           

德國禮官網: http://www.germanli.com/                          

 

 

arrow
arrow

    germ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