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子裡的郵局收起來,我寄貨就要跑一段路到隔壁村去。早上經由Amazon 賣了一架台灣的電腦桌給德國的消費者。這電腦桌其實型式已經退流行,有一段時間都沒人買,近來又開始熱絡,我庫存只剩兩架。

25299239_1953310118254872_9006811371905162374_n.jpg
Amazon 越來越大,歐盟和德國都盯的很緊,每一次的出貨都催促著我要趕快把德國的網站建置完成以便自己行銷。台灣的商品品質真的很不錯,這麼多年我很少碰到客訴問題。我常想著幫助更多的台灣朋友,把商品賣到歐洲來。然而隔行如隔山,有些類別也有它的難度。不過還是有很多可以做的,是可惜我只有兩隻手。
好,我只是想說,如果你們有台灣製商品對德國市場有興趣的,大公司就別折騰了,專業還是有它存在的意義,花點錢事情會比較快被解決,其餘且戰且走的,趕快來跟我認識一下,以備不時之需。 別害怕,我心地善良,只是看起來比較嚴肅一點而已。

我的FB聯絡帳號:  Sarah Krah https://www.facebook.com/ihduo.hua

arrow
arrow

    germ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