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喝熱巧克力,熱可可的人,一定要看看我這篇文章。

話說兩年前我開始胃食道逆流,本來在德國我早餐都喝咖啡的,這下可好了,自從知道這病症,咖啡不能喝,甜也不能吃。刺激的東西都不行,我只好改喝別的飲料。比如茶和可可。豆漿我也不能喝,因為甲狀腺的問題。茶其實對我來說有點太淡,所以剛開始時,我都喝可可。所有德國超市的可可我都喝過,便宜的,貴的,公平交易的,有機的。奇怪的是我還真找不到一個喝起來覺得滿意的,大部分都沒有什麼巧克力的味道,感覺比較像調味乳。雖然含糖的可可,我喝了還是偶而會胃食道逆流。但是一路以來的嘗試,我已然成為了可可的專家。

我常常去參觀德國境內的一些大展,有一天我想起了兩個可可廠商,經過試喝後,我發現他們兩個是最棒的可可粉產品。但是關於其他銷售上的優勢,我選擇了其中一家來長期合作。在這一家的型錄上說到,因為市面上的可可,他喝了都不滿意,所以才興起創業的念頭,真的也打中了我找不到好喝的可可的痛苦。

好。那這一家有什麼特色呢?貴的要命,一瓶250克,要價不含運費,看類別在德國也要近10歐元左右。貴不一定好喝,但是他們不僅僅好喝,還有多種不同的口味,像焦糖,肉桂,辣椒,薄荷,柳橙和原味無糖。這六種是我們目前正在促銷的口味,其實他們還有薑味的,白巧克力,抹茶,薰衣草等等等等...的奇怪口味,完全是真正的可可專家!目前我還沒看過有人像他們這樣多類別的熱可可。

我要形容一下我喝的感覺,原味呢,就是黑巧克力的味道,但是不含糖,他們全系列都只能用牛奶沖泡,不可以加水。因為加水,你就糟蹋了這麼高級的可可。牛奶幫助滑順與濃稠度,減少黑可可的澀與苦。加了熱牛奶的可可,除了原味要自己加糖,調整甜度以外,其他口味的可可真的讓我頗為驚艷。比如薄荷,肉桂,辣椒這些,不只是因為市面上沒有的那些專業口味而已,喝起來的時候,覺得很有層次,明明喝到的是可可,卻能感覺到加味香草的存在, 而不會打擾到可可本身. 真的太厲害了這個可可廠牌.

好. 為了讓台灣的朋友也能同步享受到這樣的可可. 我們在價格上做很大的努力. 您不用去找代購, 也不用麻煩德文翻譯. 目前應該沒有人能提供像我們一樣的商品,價格與服務. 請直接上我們的官網上購買, 還可以信用卡付款 : 德國禮 http://www.germanli.com

我們使用德國郵局標準郵件, 十天到貨, 任選三瓶 台幣1350. 免運費! 是的, 我們免運費, 您沒聽錯. 運費我們從利潤上吸收掉了. 少賺而已, 對消費者方面的權益一點影響也沒有. 價格與品質完全與德國同步!   我們打算定價每瓶500台幣. 現在促銷價, 一瓶等於450 元台幣. 才剛進了一批試試水溫, 三天不到就賣光了. 害我在新貨未到之前, 緊急把網站下單的功能關掉.

德國製的商品, 全世界都有信心! 我們全系列因類別有所不同, 但是大多屬於有機與公平交易法的可可.

喜歡喝熱可可的人, 真的不要錯過! 本世紀沒有比這個更棒的可可商品了!!

 

IMG_5140.JPG

 

arrow
arrow

    germ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