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7).jpg

FullSizeRender(8).jpg

 

在德國非常有名的小提琴家,雜誌報導他愛上一名A片女演員,

現在那女人控告他性虐待,要索2千萬美元賠償金。那女演員的前男友爆料說,她們A片女演員平常沒戲時會接客,一小時2000美金,過夜5000。
有一回跟一個德國男性友人聊到音樂宗教以及同性戀的事情,虔誠天主教徒的他,認為同性戀是違反自然,不正常的事。而我認為,性,是一件沒有道理的事。沒有什麼是不正常的。有人生下來就愛吃甜,有人愛吃酸,有人愛吃飯,有人愛吃麵,有人擅長畫圖,有人擅長寫作,有人鼻子大,有人嘴巴大,有男人愛女生,當然也有男人愛男生,有人喜歡在上面,當然也會有人喜歡從後面,生下來就這樣子,都是正常,不順其自然才是不自然。
我更認為性的本質是有一點不受教的,動物都有獸性,只是人類經思考後制定遊戲規則以趨吉避凶。如果講正常與自然,那跟牛羊豬馬並無不同。想要就上,不管時間地點,也沒有誰歸誰管的問題,這叫做性。
再來,我最愛舉包子的例子,有人愛吃肉包,有人愛吃筍包,我們被要求不管買了什麼包子都要吃一輩子,我光想都沒胃口了。我們可以鼓吹有包子吃就要很感恩,有人連包子都沒得吃的理念。但是不能因為一個人吞不下一輩子同一種包子就要將他打入地獄不得超生,那根本就不自然。更何況如果他買的包子根本就有缺陷,號稱筍包,吃了幾年卻一直就只有兩片筍乾在裡面呢?你自己幸運的吃著好吃的包子,卻要別人兩片啃一輩子,這怎麼也說服不了我。
謹守規矩的人是辛苦的,是應該被褒揚的,而背叛也不應該都被譴責,有些狀況也應該被諒解,被接受。
我不一定對,但是我是這樣想,而這樣想,也並不表示我贊成什麼性解放之類的事,我沒吃那麼好,我只是能接受有那一種人的存在。還有我們要隨時檢視自己,不要成為那個害群之包。
話雖如此,對於小提琴家這件事,我其實還是有點失望。又不是在演麻雀變鳳凰的電影,條件這麼好,形象這麼好的男人,要什麼女人沒有,為什麼要睡這種女人?我不是瞧不起那個職業,我也相信有真愛,我失望的是因為精蟲不會讀書,不懂得擇善固執,看到黑影一定要開槍。而我們女人自小學的是講信修睦,什麼油麻菜籽,從夫從子,吃苦當吃補,愛他就要包容他,原諒他。
你也不要想唬我那個女生有多純潔,又不認識她,不可以下評論什麼的。雖然我看她面相也覺得不正派,但是常理西方人年輕身材好臉蛋好的,隨便一抓就一把,她看起來連氣質也沒有,那種就是很敢很辣,床上功夫很好而已。拍A片公開大家看都沒有關係的人,門關起來會變白玫瑰?你不要騙我這個聰明伶俐還看了快五十年人類的人。
這樣的女人被那樣的男人所選,你說我們這些所謂正常,努力於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的女生是不是應該去跳大甲溪?
跟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是很輕鬆的,給錢就行了,不用花心思經營什麼兩性關係,可以戰一個晚上,也可以三秒鐘結束,不丟人,不用解釋,不用求進步,更不需要負責任。他當然可以選擇那樣過他的生活,那是他的自由。但是那表示他根本是只想享樂的人而已,跟他的形象相差八千里遠,根本是欺騙。
好。沒關係,我們不是他,不是當事人,我們還是要保留機會給他們倆,就當作我推測錯誤,事實絕非如此。重點是,我們要看看別人,想想自己,引以為借鏡。所以..
1. 不要跟太有財氣或才氣的人在一起,因為他不會為你做任何犧牲,高高在上的他,只接受服務。
2. 世上沒有白吃的包子,好吃的包子有一定的代價,男人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女人狠毒的程度,你的智商無法想像。
2. 古有明訓,包子買了就一定要努力吃一輩子,所以最好試吃一段時間,千萬不要因為怕沒包子吃,也不要高估自己能力,覺得自己一定行,要知道科技日新月異,香噴噴的包子可能只是你當時沒遇到而已。
3. 我們做女人的,儘管貌如天仙,學識才能品格氣質..樣樣領先,你床上不行,那你的地位還是容易受到威脅。因為看書的是哥哥,不是弟弟,弟弟不懂大道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